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很高的天空

很清澈的空气

 
 
 

日志

 
 

怎么样的开始,怎么样的结束?  

2012-01-02 15:25:12|  分类: From Brisban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累得不行,在翻开的书上睡了一个小时。不看表都不知道自己一趴就趴了这么长时间,本来只是想休息个十来分钟的。刚刚醒来,头有点痛。觉得自己已经看不下书了,于是想不如趁着这个空档上来博客写篇博文。怎么说2011年的结束,还有2012年的开始还是值得写点什么纪念一下的。
    其实很多时候我都很想写点什么,更新下这个小地方,但是总是有点顾虑,总觉得不应该被谁看到,又或者害怕说的话会给自己带来什么麻烦。有句话说得对,真正的心事只会写在日记本上,写在博客上的东西都不是真心的。可是事实上我是太高估自己了,应该并没有很多人关注这个小博客吧?所以,在这里稍微乱说一些话,稍微消极一点,稍微说说真心话,估计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看到很多人都会给他们的2011年加上这样那样的关键词,有些是地方名,有些是事件名,有些是人名。而当我回想我的2011时,我却找不到什么关键词可以简洁表达的。是因为发生的事情太多了?还是因为自己并没有用心地过这么一年?一年来总是在眺望未来,从来没有好好感受过现在,直到这一年走到尽头了,我才惶恐不及地闭上眼睛想去好好感受当下。
    我拥有很多,我非常感恩,这都是必然的。我拥有对我爱护有加的父母,我拥有很多人没有的机会……但不知足的我仍然觉得自己缺失了什么,为什么我还是觉得自己的心里空洞洞的?
    新年那个晚上,和室友去市里倒数。本来以为自己会很兴奋的,但事实上,看着大家倒数完以后的笑脸,看着眼前幸福的情侣拥抱亲吻时,我只感到一阵落寞。五百多多天没有回过家了,本来心里装着的那么多人竟然渐渐开始模糊,有的甚至已经无可避免地离场。是否想要追逐未来,就必须要失去这么多?很多次梦到我回家,但梦中的我很快就识破那只是梦而已,睁开眼睛其实自己还是睡在细小的睡床上,木板墙上映着窗外的路灯光。不止一次想象自己回家,然后张开双手很用力地躺在我房间的床上,周围尽是家的味道,耳朵会听到楼下收破烂或者送煤气的吆喝声。
    喔,说得简单点,原来我只是想家了。不过我还是会努力前行的……
    2012年,在我措手不及的情况下开始了,2011年,在我还在发呆的情况下结束了。这会是怎么样的开始,怎么样的结束?
  评论这张
 
阅读(437)|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