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很高的天空

很清澈的空气

 
 
 

日志

 
 

博派让我流泪  

2011-02-08 14:10:09|  分类: From Brisban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博派一行人去我家坐了。这件事还要从前几天一个微博信息说起,那时公健在微博上说让我打电话给他。我试一整天用手机打都打不通,还以为是换了手机号码,没想到后来到电话亭打一下就通了。那时他在开摩托车载T腾去吃宵夜,跟我说想和博派的老友们一起到我家拜年。打工的时候一直强颜欢笑,现在终于有了一个真正的微笑。真没有想到我国内的这班朋友这么有心!
    这个是我第一个独自在外过的春节,没有什么庆祝的,大年三十晚还要去打工。那天晚上在餐厅工作老是神不守舍的,时不时会想到如果我在家里的话我现在会在做什么。“应该要准备吃团年饭了吧?”我看看表想到,“应该去洗澡穿新衣服了吧”,“应该和大家出去逛花市了吧”,“应该坐着看春晚倒数了吧?”,“应该和朋友出来吃宵夜了吧?”……一年又一年,每年过年都这样,让我觉得节日气氛似乎是这么理所当然,但那天在餐厅,做着无聊工作的时候才明白到能和家人朋友聚在一起的时间是多么值得珍惜。
    昨天晚上很好奇,在想不知道朋友们去我家都会聊什么,场面会是怎么样,直到今天早上看到微博里有27条提到我的信息。原来是大家用手机拍下了发上来给我看。一张又一张,我从未试过那么认真地看微博。随着滚轮滚动,一直到最后一张,我才感觉到我湿润的眼眶和酸酸的鼻子。不仅是因为看到家中如此思念的爸妈、过去那么熟悉的角落,更多的是因为博派们的心意。能够拥有这么珍贵的友谊,能够成为博派的一员,过去的我实在不懂得珍惜。事到如今我和大家分隔异地,和大家一起打球,和大家一起吃宵夜聊天都成为奢侈的时候,我才深深地感到你们在我心中是这么重要。就算是爱情也最终沦为回忆,承诺也变得苍白,但博派的情感却一直绑紧着我们这班人。即使我们不再读同一个学校,即使我们要到放假了好不容易才能约出来聚一聚,即使我们的工作或者毫不相干,即使我们分隔千里,博派依然维系着我们的情感。我们仍然为同样的东西动容,我们仍然拥有共同的梦想,我们仍然一起坚持着我们的兄弟情谊,就像我们穿着球服在我家楼下照的那张相片一样,肩并着肩,夕阳在我们身后。
    各位请原谅我一时的矫情,但是这些话都是我想对你们说的。吴迪恒,蔡文清,颓废,宫声,公建,T腾,CY,石平,罗力,俊祺……还有认真在看这篇日志的你。
    有你们这班朋友不离不弃地在我身边,我知足了。
博派让我流泪 - Freedom - Forest in the Summer
 
  评论这张
 
阅读(319)|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