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很高的天空

很清澈的空气

 
 
 

日志

 
 

第九十日记事  

2010-10-08 12:53:41|  分类: From Brisban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过来不知不觉已经三个月了,已经很少人会问我过来以后适应没有,或者习不习惯这边的生活这样的问题。应该是说,好像越来越少和大家联系了。距离扼杀不了我们的友谊,但是距离始终让我们变得有点陌生,很多时候,绞尽脑汁却想不出话题应该从哪里找。

  不过庆幸的是大家都过得很好,一对一对的仍然开开心心地在一起,单身的虽然不多了,但是仍然看到你们的快乐。每次打开电脑上网,第一件事就是上博客微博,看看大家都有什么新的更新。每次走在在上学回家的路上,听着很旧很旧的音乐,总是会想到以前。虽然音符还是一点都没有改变过,但是很多事情都不再是原来的那样了,不禁感到有点伤感。有时甚至在想,要是我当初没有走出来,我能尽可能地留住所有流失的东西吗?

  不过我没有可能把所有留住,我们都在向前走,有时行囊里的东西掉到了地上,我们却再也不能回去把它再捡起来了。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吧,或者前面有更多值得我爱的东西呢?

  离开家以后没有像原来那样有那么多电影看了,很想念房间里那个放满DVD的那个柜子。以前在家晚上睡觉之前我总会坐在柜子前,看着它们,一部一部电影地回忆,直到模糊的情节出现,二话不说,拿出来放到DVD机里面好好看一遍再睡。我喜欢这样,想要回味的时候立刻就可以看到。可是现在不行了,我的相片,我的日记,我的书信,我的电影,很多都留在家里,想要找的时候只能忍着了。

  告诉自己,多向前看,好好努力!

  昨天晚上下了很大的雨,今天一早醒来感觉空气很清凉,挺舒服的。听说今年国内的冬天会特别冷,大家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啊,别感冒了。

  评论这张
 
阅读(26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