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很高的天空

很清澈的空气

 
 
 

日志

 
 

想家也是很正常的吧  

2010-09-05 20:15:53|  分类: From Brisban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去超市把这个星期要吃的东西都买了,于是今天便没有出去。这两天难得下雨,可能是太久没有下过,竟然开始有点喜欢以前讨厌的雨天!站在门外看着雨雾,突然觉得眼前这一切还是有点熟悉啊。可能是雨帘把景物都遮盖了,把现场装点得和家有点神似吧。

  在电脑里面都是从国内带过来的电影,都已经看过的了。累了的时候看,的确帮我放松了很多,但每次看完之后都有种莫名的空虚,好像前一秒我回到了家里,下一秒我又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国度。渐渐地,我都有点害怕打开电影,相片这几个文件夹了,因为我怕再次经受那种从幸福的回忆中被拉回现实的失落感。

  在微博里面看到一句话,它说,当你梦到一个人的时候,是因为那个人想见到你。第一感觉,觉得很有道理,想到上一年看《秘密》里面讲的那些关于人的脑电波怎么影响整个宇宙的段落。我想,或者我的梦是被那个想见到我的人导演的?但紧接下来,又觉得这句话不对,因为我知道我梦到的人并没有想见到我,而我却没能梦到想见到我的人。

  梦这个东西,真的很难理解,不是吗?

  来到这边,已经差不多两个月了。大多数时候都觉得很大压力,因为我不断告诉自己现在是多么的关键,我的未来可能就在这两年被决定。前面的路虽然还是很昏暗,但是方向已经慢慢明晰了,剩下来的就是拼自己的坚持,拼自己的能力了。压力都是自己给自己的。我不愿意接下来这几年过得不清不楚,我不愿意到头来什么没有做成。

  以前总觉得自己的命运永远不由得自己掌控,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要随时做好转弯甚至掉头的准备。但是现在,我觉得我是可以控制眼前,可以改变未来的,我的命运并不再是任由他人,天气,运气,或者是其他任何东西决定。

  或者这样的我才是真正的长大了吧。

  这边的好几篇课程设计论文都快到期了,接下来的任务一定会越来越重吧,不过我也会努力更新博客的!因为,我想你们啦。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