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很高的天空

很清澈的空气

 
 
 

日志

 
 

六十天了,来到这里  

2010-09-15 19:45:02|  分类: From Brisban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夹在日记本里的书签已经移到了最后,陪伴了我半年多的日记本又快要写完了。还好从国内带了一本过来,不用买这边这些贵得离谱的本子。忍不住坐在书桌旁一页一页地翻看过去写的日记,原来过来以后的六十天只是这么薄的几张而已,但是我却感觉过了好久好久了一样。
  从前段时间开始,我就老是在好朋友的博客里面逛来逛去,看朋友们以前写过的日志,看朋友们以前发上来的相片,有时也会看自己的。当珍贵的友情不在身边的时候才会去追忆,甚至去流泪。感觉自己错过了太多太多了,一路走来,自己都把友情看得太理所当然,好像大家永远都不会分开,大家的友情永远都在我身边。但是现在,当我和大家相隔7500公里的时候,当我看着博派群里聊一些话题很火热自己却插不上嘴的时候,当看着大家彩色的头像好想找你们聊却有久久想不到该聊什么的时候,这时才明白,珍贵的东西像手中的沙子一样,抓得越紧,流走得越快……
  我后悔没有像Edison一样,在高中毕业的时候写下自己想对大家说的话,没有告诉你们其实我也好舍不得有你们的高中生活。我后悔没有和大家一起去海滩玩,那会是多快乐多值得纪念的啊,看到你们博客里面的相片里没有我的身影,多想自己在那里,和你们坐在海滩上看日出。我后悔没有在放假的时候多点和大家出来吃宵夜,没有和你们在新世界旁边一起搞行为艺术照相。我后悔没有在那个暑假在Confuse和大家夹多几首歌,把它们录下来多值得怀念啊!我后悔和你们去春游秋游的时候只会去照“风景”,现在看回相片,我特别喜欢的是有你们面孔的那些。我后悔没有好好珍惜和Edison, CT, LT四个人一起去吃午饭的日子,在我高中的回忆里,这段是最特别的。
  突然记起有次我们四个人穿了那件从来没有人穿过的西装去做早操,然后在校道里面肆无忌惮地行走,不用说太多话,我们的心那么近!突然记起初一的时候我和Edison吵架,我见到他蹲在那里绑鞋带,然后我过去伸手想拉他起来想就此和解,他还不理我,多伤啊,不过过了好一段时间,我们还是和好了。突然还记起我和Edison去班干部旅游,我们一人一个耳机听kelly的那张“随身听”听了一整天,到后来一听到就厌烦。突然还记起那次Edison断手一个多月都没有来上课,生日都过了才回来,他看到我放在他抽屉里送给他的世贸大厦和卡片多开心啊,后来还抓住世贸大厦楼顶那个信号杆摇来摇去给我看。突然还想起晚修时Edison老是有好东西吃,好香,我还一脸镇定地做作业,然后终于当他问我“要不要啊?”的时候我终于把持不住了。突然想起高三那时的“惩罚饮料”。突然想起和蚁哥打肩膀打到蛋白质变性。突然想起那次深夜在宿舍和T腾一起听Darren Hayes对他的歌赞赏有加,一直听到很晚。突然想起……好多好多,别提和大家在球场上的欢笑了,别提在罗中宿舍里发生过的各种搞笑的事了,别提和爬山四人众在山上的疯狂了……
  回忆总是让我感到快乐,感到温暖,但是我受不了的是回到现实的那刻,空虚让我不知所措,孤独让我心痛如绞。
  博派的各位,当我归来的时候,大家还能像以前那样出来打球吃宵夜玩桌游吗?
  评论这张
 
阅读(268)|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