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很高的天空

很清澈的空气

 
 
 

日志

 
 

时隔三个月之后的更新  

2010-06-22 10:57: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上一篇日志已经是三月的了,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呀?那时的自己和此刻的自己好像已经是两个人。这段时间发现自己变的很快,一直在忙,当稍微有时间停下来的时候,我好像都不认识自己了。

    前段时间去留学体检的时候发生了一个小意外,一直没有怎么跟别人说,主要是很多事情都好像不确定一样。做胸透的时候医生说我的肺里有一个小阴影,他也没有办法判断是什么东西。当时我被护士叫到医生办公室,那个医生面无表情地问我很多问题,可是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回答。还好的是后来去南方医院复检以后诊断说其实有惊无险,没有什么事,是良性的,所有事都只是虚惊一场。希望这件事不会对签证那边造成什么影响吧,不然耽搁了所有事情就泡汤了。家里已经付出了这么多,我已经没有后路。

    回想起那次体检,很多画面还是记忆犹新。我还记得我体检以后抱着很大的一张X光片一个人坐在巴士上面的情景。那时我想了很多东西。我在想如果我真的命不久矣,什么学习,什么留学,什么前途,什么名利金钱都已经变得很虚很虚。唯一让我珍惜的,只有我的家人,我的朋友了。我那时想如果结果出来时恶性的,我还是不要告诉大家了吧,反正都是要谢幕的了。

    唉,不写些这么消极的东西了。现在不是好好的吗?

    现在签证的事情好像因为体检的问题好像变得有点悬了,希望结果快点出来吧!

    好想快点放假回家。

  评论这张
 
阅读(528)|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