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很高的天空

很清澈的空气

 
 
 

日志

 
 

一百二十天  

2010-11-07 09:41:43|  分类: From Brisban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没有意思说每隔一个月写一篇日志的,但是看到之前写的两篇都刚好都是来这边以后三十,六十,九十天写的,于是就当做是一个习惯吧,也不是个太差的习惯,不是吗?话说每次开电脑,总免不了上博客微博和校内看大家的动向,每次第一个打开的总是博客,最喜欢的就是博客,可是最冷清的还是博客。没有把我几年来写的日记带上,有时想回忆一下过去就只能看电脑以前的相片和上博客看以前写的日志。不止是自己写的,还有朋友们写的。原来自己过去不知不觉错过了很多,和朋友一起的时光。
  在过一个星期就考期末试了,这段时间都呆在房间里复习课件笔记。对比起国内的朋友们,我总觉得自己特别幼稚。大家有的正在找工作,有的已经在工作了,而自己还在为考试担心,还在迷茫自己以后究竟能做什么。不过我不会泄气的,有朋友们的鼓励,我相信我以后能追上你们,我相信我们将来仍然能聚首。
  过来这边以后总在忙这忙那的,当初执着要带过来的《圣经》也没有怎么看过,也没有像以前那样思考过近来发生过的事情,一百二十天更像是梦中的过场。有时坐在桌子前发呆,向窗外看去还是会不愿相信自己只身在外的现实。一直觉得自己的适应力很强,到什么新环境都能很快地融入,很快地适应。过来这边以后很快地找到住所,很快地稳定好自己的情绪,很快地习惯上课和老师的口音,很快地习惯和家人只能用声音交流,很快地习惯每天中午吃每天都一摸一样的三文治……可是有时静静地想,其实我的思绪仍然还在家里,我的思念仍然在家里,它似乎永远适应不了这里。
  箱子里面那件印着“What Color is Love"的T恤总是不愿意穿,甚至不愿意碰到它,总觉得只要这样它便会永远保持着在家里的状态,就像心里对家里人,朋友们的思念一样。或许直到归来的那天,我才会把它穿上,或许直到那天,我思念的心才会放下吧。
  夏天要到了,灿烂的日子也越来越长。听说长达三个月的暑假让我有点恐惧。答应自己不能浪费在这边的每一天,答应自己放假以后就去找工作做。会很难吗?我的简历别人愿意收下吗?面试会让我不知所措吗?……看,我还是很幼稚,不是吗?
  希望在我写下一篇日志的时候我已经找到了工作吧!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