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很高的天空

很清澈的空气

 
 
 

日志

 
 

多少路,多少痛?  

2007-10-31 19:10: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路越来越难走了.高数,无机化学...为什么有些东西无论如何努力想我都不会?

  有时候我坐在宿舍,呆呆的,什么都不想去做,大学生活使我好疲惫!每一天都好累,真的好累.

  究竟什么时候我才能走完这段路?还是说什么时候我才懂得去习惯这条路?

  很多次都安慰自己,我拥有值得奋斗的约定,那个约定让我不畏一切困难.我找她的相片,我找她的信件.

  可是,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才到头?

  身边有的同学好积极,他们充满精力,他们热衷于这样那样的活动;身边有的同学好聪明,他们头脑敏捷,他们在课堂上如鱼得水...

  但我呢?我的心冷.在孤独的路灯下走过,抬头看见细细的雨滴不停地落下,我感觉到我的手温暖,但空空的.感觉我好需要她.

  继续苦行吧,在这看不到尽头的朝圣路上.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