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很高的天空

很清澈的空气

 
 
 

日志

 
 

学车手记8  

2007-08-08 09:40:19|  分类: 学车手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去考“九线路”。通过了,对自己还挺满意的。

  只是有点伤感。本来我那组人有我,蚁仔,石平,“表姐”,土星人的。但因为桩试时“表姐”不合格,所以她便被无情地刷走了,我们也再不是过去那一组了。考试时,难免记起我们一起练车的回忆……

  生活也是如此吧,当你一不留神,或许你已被现实刷走了。无论如何的不甘心,如何的懊悔,过去了,也就无法挽回。有时人就是这样可笑,得意的时候多么多么的开心,但一旦失败了的时候却如此无奈。

  人生,也就是一个不断希望,失望的轮回吧。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