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很高的天空

很清澈的空气

 
 
 

日志

 
 

小王子的错  

2007-07-03 21:50: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Look up at the sky.Ask yourselves:is it yes or no?Has the sheep eaten the flower?And you will see how everything changes..."

  看完<小王子>原版.小王子带着他与玫瑰花的矛盾与伤神离开了他的星球,展开了他的旅程.或许许多人会觉得小王子的离开是一个凄美的童话,许多人都为小王子的稚气,童真而感动...

  但我却在想小王子的离开会不会是一个错?难道小王子就有权利为了自己的疑惑而离开玫瑰,并把它丢弃在一个玻璃罩当中?难道这样就能保护到他们之间的爱?难道这样就能让他们的爱冷藏?

  请不要想当然的把你喜欢的人冷落,以为他能自己生活并始终捧着那颗爱你的心!他需要你的关怀,他需要你的安慰,他需要你的保护.

  "抬头仰望天空,问问你自己:羊是否已经吃掉那朵花儿了?然后,你就会看到每件事情是如何地变化......"

  关怀自己喜欢的人,希望我有一天会学会吧.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