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很高的天空

很清澈的空气

 
 
 

日志

 
 

上帝,你想对我说什么?  

2007-07-28 22:06: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中午发了个超奇怪的梦。

  在梦里,我被人催眠,在床上睡着了。在这梦中的梦中,我被狠狠地折磨,过程我已经忘了,我只记得那好痛苦。最后,我感觉有一块好重的东西压着我的胸口,让我透不过气来,但下一秒那块重物又忽然不见了,使我松了口气。然后,梦中的我醒来,发现胸前挂着一尊十字架,有一把声音在我耳边说,

  “你已经踏入我们的国度了。”

  我从床上起来,走出黑黢黢的房间,外面是一个花园,阳光很美。有一个老人向我走来,他问我,

  “你的胸口还痛吗?”

  “是的。”我说。

  老人在一棵草本植物上挤出一点汁液涂在了我的胸口上,感觉真得好了许多!我握着胸前的十字架,感觉好快乐!

  现实中的我醒来了,摸摸胸口,那儿并没有十字架。望着蓝色的被单,我只觉得脑中充满疑惑,这是上帝的福音吗?他想对我说什么?还是说这只不过是我的一个普普通通的梦?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